拂云来

于时沙中行过,眠于月下绯色
  1. 随笔/心语

    痛苦的内心
    在深渊中不断挣扎
    不断迷失
    我的罪
    埋葬在内心
    深处
    忘川的水 不知能否 洗尽这罪
    孤独无助 独自走进
    未知的迷雾
    在宿命与轮回中
    彷徨 何时能解脱
    仍旧等待
    好想自由
    却挣不脱这 命运的枷锁
    好像那被缚
    在高加索山上的 普罗米修斯
    永远的接受 惩罚
    我从虚无中来此
    引领你来到虚无
    这不是死亡 也不是开始
    永远的永恒
    好想展翅高飞 远离这沉闷
    孤寂的海中之城
    我飞不走 逃不出
    只能被永远 封闭于此
    我等待着
    等待着那向我 伸出光明的手
    好想有一个能倾诉心事儿的 人儿
    互相打开心扉 长久的低语倾诉

    但我不能 不知如何 倾诉
    我痛苦 我沉闷 我忧郁
    为什么我不能
    大声的欢笑
    为什么要让我 走不出这座 迷离之城
    挣扎着 痛苦着 绝望着
    这一切过后
    是什么 我能在希望吗 能在渴望吗
    我想有一个更精确的答案
    为什么迟迟不肯
    告诉我
    那让我心安和确认的话
    缘份在不该放手时放手
    放手后彻头彻尾
    未知许久后会
    幡然悔悟
    我不能选择命运
    但我能选择死亡
    可是
    死亡亦不是终点
    不是结束
    不是开始

     

    十二年回忆录

    评论